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猪八戒威客网违规考试的部分答案

问题:若用户发布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需求、服务、投标、评论)被认定为淫秽色情信息,网站将屏蔽该信息,并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18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49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分或者选B
问题 :信用度为多少的用户,给予店铺屏蔽,限制发布服务,限制投标,限制派单,限制评论,限制社区功能,限制参加营销活动7天的处理?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服务商行为规范(试行)》第34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47题可以知道答案是:大于60分且小于等于80分或者选C
问题:交易中,买家若需要线下签署知识产权转让协议,中标威客(被购买服务或被雇佣的威客)有没有义务配合买家完成协议的签署?
回答:根据《猪八戒服务规则》第17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41题可以知道答案是:无义务
问题:若服务商自己或利用他人,对竞争对手的正常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投标,需求,评论,服务等),在短时间内进行多次举报,严重妨碍其他服务商的正常交易活动,举报成立的,网站将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服务商行为规范》第十二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8题可以知道答案是:20分或者选C
问题:盗取他人账号的,一旦查实,将被永久封号,这样的说法对吗?
回答: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九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9题可以知道答案是:错
问题:“三个月维护"是指猪八戒网的买卖双方交易结束后,威客承诺无条件提供90日的免费维护服务,以确保买家从威客处买到的服务能够稳定运行。”这样说法正确吗?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三个月维护服务协议》第8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40题可以知道答案是:错误
问题:加入了“雇主保障”项目的服务商,若服务商未按承诺履行其义务,买家有权在交易成功后多少日内发起赔付申请?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三个月维护服务协议》第5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7题可以知道答案是:30天或者选B
问题补充:若服务商通过不正当的方式提高账户能力值或服务销量,且通过不正当方式所提高的能力值占总能力值50%以上的,被举报成立,网站将扣除服务商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服务规则》第18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27题可以知道答案是:20分或者选C
问题补充:若用户发布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需求、服务、投标、评论)被认定为抄袭他人,网站将屏蔽该信息,在曝光台进行曝光,并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5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28题可以知道答案是:2分或者选B
问题补充:买家举报威客拒不修改中标方案,一旦成立,该需求将按诚信委员会最终判定结果执行,该威客将被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8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0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0分或者选A
问题:买家举报威客未按时完成工作,一旦成立,该需求将按诚信委员会最终判定结果执行,该威客将被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26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70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0分或选A
问题:以下哪一项不是诚信委员会报名条件?
根据《猪八戒网诚信委员会制度》第14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68题可以知道答案是:选C
问题:需求的选标期是多少天?(没有延期的情况下) ?
根据《猪八戒网弃选赏金分配规则》第24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68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4天或选D
问题:家被威客举报不讲诚信,拒付赏金,一旦成立,该需求将按诚信委员会最终判定结果执行,并扣除买家多少信用度分值?
根据《猪八戒网违规协议处罚条例》第31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67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0分或选B
问题:若服务商通过不正当的方式提高账户能力值或服务销量,被举报成立的,网站将扣除服务商多少信用度分值?
根据《猪八戒网违规协议处罚条例》第19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66题可以知道答案是:5分或选C
问题:买家举报威客未按时完成工作,一旦成立,该需求将按诚信委员会最终判定结果执行,该威客将被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23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64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0分或选D
问题:若用户发布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需求、服务、投标、评论)被认定为垃圾广告,网站将屏蔽该信息,并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23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64题可以知道答案是:2分或选A
问题:若服务商提交的稿件被认定为稿件盗用,网站将屏蔽该稿件,并扣除相应的信用度分值,每次扣除几分?
根据《猪八戒网投标规范》第17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62题可以知道答案是:3分或选B
问题:信用度为0的用户将会受到什么违规处罚?
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25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61题可以知道答案是:选D
问题:每个付费需求都有一次延长选标期的机会,10元一天,最多不超过几天?
根据《猪八戒网服务规则》第32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50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4天或者选B
问题:若用户发布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需求、服务、投标、评论)被认定为敏感信息,网站将屏蔽该信息,并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20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57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分或者选D
问题:几元以下的交易,威客不获得能力值?
根据《猪八戒网服务规则》第16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55题可以知道答案是:50元或者选B
问题:若猪八戒网认定该违规行为情节严重,可能或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后果,猪八戒网是否有权直接永久封号?
根据《猪八戒网举报处理制度》第9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41题可以知道答案是:无权
问题:若服务商通过向猪八戒网工作人员或其关联人士提供财物、消费、款待或商业机会等不正当手段,为自己谋取利益,被举报成立的,网站将扣除信用度分值多少分?
根据《猪八戒网举报处理制度》第13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52题可以知道答案是:80分或者选D
问题:若服务商未经允许,擅自使用其他服务商店铺内的图片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头像,服务图片,店铺装修图片。 若服务商发布的图片信息被认定为图片盗用,网站将屏蔽该信息,并扣除相应信用度分值,每次扣除信用度几分?
根据《猪八戒网举报处理制度》第11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51题可以知道答案是:3分或者选C
问题:用户被举报为恶意评价的,一旦成立,该评价恢复好评,恶意评价的用户将被扣除多少信用度?
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19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50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0分或者选A
问题:信用度为多少的用户,给予限制发布服务,限制投标,限制派单,限制社区功能,限制参加营销活动3天的处理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服务商行为规范(试行)》第34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46题可以知道答案是:大于40分且小于等于60分或者选B
问题:若信用度被扣至0分,用户将被永久封号,信用度还可以不可以恢复呢?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服务规则》第20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45题可以知道答案是:可以
问题:买家、威客双方在猪八戒网交易成功之日起几日内可以进行互相评价?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交易评价规则》第5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6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4天或者选A
问题:利用委员会成员身份谋求不正当的利益的用户,一旦查实将失去诚信委员会成员资格,这样的说法正确吗?
回答: 根据《猪八戒网诚信委员会制度》第九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4题可以知道答案是:错误
问题:1000元的需求,第三次进行加价延期,需要最少加多少钱?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加价延期规则》第32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2题可以知道答案是:300元或者选C
问题:诚信委员会是干什么的?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诚信委员会制度》第九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23题可以知道答案是:参与用户举报的判定或者选C
问题:服务商信用度分值低于多少分,将暂时失去提供雇主保障服务及其它特色保障服务的资格?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服务商行为规范》第12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24题可以知道答案是:60分或者选B
问题:若用户要求对方线下交易,一旦查实,网站将屏蔽相关信息,在曝光台进行曝光,并扣除相应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弃选需求赏金分配规则》第6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29题可以知道答案是:8分或者选D
问题:雇佣交易,猪八戒网收不收取平台服务费?
回答:根据《加价延期规则》第32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1题可以知道答案是:不收
问题:每个计件需求有几次免费延期的机会?
回答:根据《猪八戒延期规则》第34条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1题可以知道答案是:2次
问题:加入了并承诺为买家提供“三个月维护”服务的威客,若威客未履行承诺,买家有权在交易成功后多少日内发起赔付申请?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三个月维护服务协议》第十一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2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20日或者选B
问题:若服务商自己或利用他人,通过捏造、散布虚伪事实等不正当手段,对竞争对手的商业信誉进行恶意的诋毁、贬低,以削弱其市场竞争能力,并为自己谋取不正当利益,被举报成立的,网站将扣除服务商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猪八戒网举报处理制度》第8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3题可以知道答案是:20分或者选A
问题:买家举报威客无能力完成工作,一旦成立,该需求将按诚信委员会最终判定结果执行,该威客将被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10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4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0分或者选D
问题:计件需求中,威客举报买家举报审标不合理,一旦成立,恢复该稿件为合格并支付,买家将被扣除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6条 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5题可以知道答案是:6分或者选C
问题:买家被威客举报无理要求,无法完成的,一旦成立,该需求将按诚信委员会最终判定结果执行,并扣除买家多少信用度分值?
回答:根据《举报类型及处罚措施》第17条和《猪八戒威客网信用违规考试试题》第92题可以知道答案是:10分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