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C用小米手柄玩手游版穿越火线

机器:小米4C

版本 MIUI 8 7.4.20开发版

已root

已解锁bootload

已解锁system分区


 

需准备,RE管理器,键值替换文件,解锁system分区文件。

RE管理器:http://pan.baidu.com/s/1geDHp8B

键值替换文件:http://pan.baidu.com/s/1chDDYe

还有一种情况是,ROOT后RE管理器仍然无法修改权限的话,需要用到这个文件,解锁system分区!

解锁system分区文件:http://pan.baidu.com/s/1ge6pHHh

解锁前提
1.已经解除BL锁 (解锁网址:http://www.miui.com/unlock/)
2.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
3.手机USB用途为传输文件(MTP)注:可以在通知中心改
4.手机开启开发者模式并且开启USB调试模式(设置—关于手机—MIUI版本—连续点击它直到提示 您已处于开发者模式,无需进行此操作。然后在设置,更多设置,开发者选项里吧USB调试模式打开)
5.驱动已经安装正确(这里说的驱动就是手机链接电脑后自动安装的那个驱动但是如果是用ghot安装的非原装微软系统可能无法正常安装驱动,然后如果是用了比较久的系统即使是原装微软系统也有可能无法自动安装,那就需要自己想办法手动安装了)。 6.已root。

好,我的操作是这样的:

1.安全中心 ROOT

2.授权RE文件管理器ROOT权限

3.把键值替换文件复制到根目录的 system/usr/keylayout/ 中

4.连接手柄,进入游戏!

CF版本的话,我是直接用官方的版本,并没有使用CF手柄版!

这里也把CF手柄版发出来:http://dlied5.myapp.com/myapp/1104512706/cf/2017_com.tencent.tmgp.cf_h115_1.0.14.101.apk

 

原文:

http://zx.game.xiaomi.com/share/74396

http://www.miui.com/thread-4903082-1-1.html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