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erver Gigabit:马来西亚VPS月付$7.59起 ,100M带宽,不限流量

Servergigabit(千兆服务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老牌马来西亚主机商家,主营马来西亚VPS、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游戏服务器、裸金属服务器等,其中VPS分为Linux和Windows VPS,提供100M带宽,不限制流量使用,月付最低$7.59起。

1

 

 

 

 

 

 

 

Servergigabit是一家马来西亚本土商家,主要就是提供马来西亚境内的服务器和 网络解决方案,目前有2个数据中心:分别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AIM数据中心和 位于马来西亚赛城的Bridge数据中心。支持贝宝,加密币和信卡,提供24/7全天候 售后服务,中英文沟通,以及7天退款条例。 自成立以来,Servergigabit 已经实现了 200 万客户成功的里程碑。Servergigabit每 天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个网站。大量工作人员随时为客户提供帮助。此外, Server Gigabit将会尽一切努力成为消费者最棒的网络托管公司。Servergigabit 提 供的所有服务器都在马来西亚数据中心,存储客户敏感信息和关键网络系统,确 保日常业务顺利运行,采取多种安全措施,全天候保护设备和整个设施。

Server Gigabit VPS默认是100M带宽,不限制流量使用,低延迟,分别为 Linux VPS , Windows VPS 还有Dedicated Server(专用服务器) 部分配套分别整理如下:

Linux VPS

内存 CPU SSD 价格 购买
1G 1核 20G $7.59 /月
2G 2核 40G $16.59 /月
4G 4核 80G $34.59 /月
8G 8核 160G $70.59 /月

Windows VPS:

内存 CPU SSD 价格 购买
2G 1核 40G $9.59 /月
2G 2核 60G $20.59 /月
4G 4核 100G $42.59 /月
8G 8核 180G $86.59 /月

Dedicated Server:

内存 CPU SSD 价格 购买
64G Single Quad Core

Intel Xeon E5

4X1 TB $159 /月
64G Dual Quad Core

Intel Xeon E5

4X1 TB $179 /月
128G Dual Quad Core

Intel Xeon E5

4×400 GB SAS $219 /月
256G Dual Quad Core

Intel Xeon E5

4×400 GB SAS $269 /月

优惠码:SGVPS10 测试IP : 103.212.70.1,103.175.16.1 详细可前往官网查询资料。 官网:https://www.servergigabit.com/

博主有话说:仅转发投稿,未做测试,请大家谨慎下单,出现跑路、删鸡等行为一律与博主无关。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