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下安装DirectAdmin开心版(DA面板)

Debian开心版DA面板,其实只是跳过验证直接安装DirectAdmin,然后还是使用之前的centos开心版的授权。所以你在Debian系统安装完DA面板后,看到的授权系统仍然是centos系统,不用理它,这不会影响功能的正常使用。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D231GP

备用下载地址:http://yunpan.cn/cdytDUZCmdZpq 访问密码 4cf8

第一步、下载文件并上传到服务器


下载完成后得到压缩包da_deb.tar.gz,依旧使用winscp或者你自己的方法将压缩包上传到服务器或vps主机上。

第二步、解压缩压缩包


tar xvf da_deb.tar.gz

第三步、执行setup.sh进行安装


./setup.sh

大胡子已经把DA面板安装所需要的依赖指令都集成到了setup.sh,所以只要执行setup.sh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的操作。

首先他会安装依赖和更新系统软件。所以如果你的系统长时间没有更新,这或许需要一段时间的等待,才会进入DirectAdmin的安装。其他的基本和centos系统安装DA面板一样。

大胡子测试的机器是本地虚拟机debian6 X86,在一台openvz debian amd64的机子上安装失败了,初步判定可能是openvz虚拟化问题,所以推荐选择在Xen虚拟化的vps主机上进行安装操作。理论上x86_x64应该可以正常安装的。

在此,特别感谢hostloc的大胡子兄弟!是你的无私的分享精神造就了屌丝们的折腾欲~~~


皮肤中文包

如果登陆SSH操作的话,请按照如下步骤:

cd /usr/local/directadmin/data/skins/

rm -rf enhanced

wget http://dl.zrblog.net/enhanced.zip

unzip enhanced.zip  (若提示-bash: unzip: command not found 请先apt-get install -y zip unzip   再执行unzip enhanced.zip)

rm -rf  enhanced.zip

上面的这个语言包适合最新版本的DA,同时,也不用切换语言,直选en就是了(en就是中文,没改文件夹名字而已)。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