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下载器中的下载链接突破下载速度

此方法真的非常非常简单,而且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知道的就看看就行了,不知道的就看下我是怎么操作了。

通常在游戏官网下载个游戏包,都是先给一个下载器,再接着才能下载游戏包程序,而且有些下载器还要登陆VIP帐号才能有加速效果,否则就算本来是可以全速每秒10M/秒 也会限制成几M/秒,这是非常常见的做法。
用英雄联盟来举个栗子。

1

虽然有QQ旋风链接,但这年头,我估计用迅雷的比QQ旋风的人多,而且QQ旋风下载速度我个人认为比不上迅雷快。
下面开始讲重点了,知道这方法的可以飘过了。

1.把下载器下载下来。
2

2.右击解压
3

3.在解压出来的文件夹中,找到config.ini 这个文件。
4
5
4.打开config.ini 出现下载链接。
6

url = "http://down.qq.com/lol/full/LOL_V3.1.6.2_FULL.exe;http://down.qq.com/lol/full/LOL_V3.1.6.2_FULL.7z.001;[url]http://down.qq.com/lol/full/LOL_V3.1.6.2_FULL.7z.002;http://down.qq.com/lol/full/LOL_V3.1.6.2_FULL.7z.003[/url]"
save_file_name = "LOL_V3.1.6.2_FULL.exe;LOL_V3.1.6.2_FULL.7z.001;LOL_V3.1.6.2_FULL.7z.002;LOL_V3.1.6.2_FULL.7z.003;"

5. 把这些链接精简一下就可以复制粘贴到迅雷里下载了。

这4个链接都必须要下载下来才可以运行LOL_V3.1.6.2_FULL.exe 进行安装。

一般下载游戏,看到是要下载器才可以下载的游戏,一般我都是用这方法来下载的,下载器实在是下载太慢了,不能一下子全速。

此方法对于很多小白来说,应该不会的,写出来分享一下,大神知道这方法就看看好了。

虽然有 合作媒体 下载区 例如17173,我一般还是直接下载 下载器 解压 找链接 复制迅雷下载。

[player autoplay="1"]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