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小米刷机降级刷机工具

非常好用,特别是遇到手机格式化后遗忘小米帐号导致无法进入系统的情况。(你懂的)

注:博主仅在米4上使用过这个刷机降级方法!

必备工具:
1、线刷包(低版本与最新版本)    2、miflash   3.磁盘模式工具

注意:
1.该方法刷机后,所有数据将会清空,所以刷机前请自行做好备份!

降级步骤:

1、下载低版本的线刷包,因为新版带了保护验证
2、手机关键状态下按音量下+电源键进入fastboot模式,并插入数据线连接电脑
3、双击磁盘模式工具目录里的“清除fastboot进磁盘操作.bat”进入磁盘模式!(注意,此时手机黑屏,千万不要拔数据线!)
4、启动MIflash选择米4的线刷包刷机,等待进度条走完并提示操作成功完成
5、开机后就会发现神奇的去掉了登录小米帐号验证。
6、登录上自己小米帐号后,再次关机进入fastboot模式,并插入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MIflash就可以刷入最新版本的线刷包了

附件下载连接:

本地连接:磁盘模式工具

网盘连接:http://1000eb.com/1krs3

 

阅读剩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