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DELL N750P-S0 改造12V供电

今天从单位拆了2台服务器,得到了4个DELL的服务器电源,型号是:N750P-S0   REF.NO:NPS-750BB A

可以看到12V供电输出最大是62.4A/750W,如果利用起来,将省了好多12V供电电源,比如说监控、矿机等设备的供电!

找了好久才找到方法怎么改成12V供电输出,下面将方法分享给大家!

提前准备:

短接帽/跳线帽(可以从废旧电脑主板上找到),如果没有,请自行想办法将两个触点碰在一起!

如图

 

工具准备完后,废话不多说,请往下看图!

这样短接后,电源就启动了,但是有一个问题是,风扇会以最高速度运转,非常的吵,怎么解决呢?请看下面的图片!

插上跳线帽后风扇转速立马降下来了,只要你带的设备不是很多,足以散热!

短接完后的状态如下图所见,正负极我没仔细测,反正3个一组为正,3个一组为负!

感谢来自好看视频的@机械电子玩生活 大佬,翻了好久才从他的视频中知道了怎么短接。

原视频地址:https://haokan.baidu.com/v?vid=6606868348073206714

 

阅读剩余
THE END